奋发有为勇争先,对标一流开门红

时间:2019-03-22来源:忻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忻州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对标一流、担当作为,激发改革创新新姿态,展现奋发有为风貌,我市掀起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热潮。
      结合我站实际情况,站领导广泛组织、积极动员,号召广大志愿者、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系列无偿献血活动。自3月初活动开展以来,潞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大正保安公司、砂河镇五台山国有林管理局、原平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现代医院和忻州宝鼎别克4S店陆续加入到献血活动中来。据统计:3月1日至今共采集1696人次,678400毫升血液。同比去年第一季度,2019年首季度献血量大幅度提升,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沐浴的春风,吹响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集结号,血站全体员工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深入改革、发力创新、扎实工作,以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坚定信心,全力开创市中心血站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