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羽”伦比 不容错过——常州市中心血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8-02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魏蓓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激发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促进采供血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并为迎接下半年全省采供血系统羽毛球比赛作准备,近日,常州市中心血站开展职工羽毛球交流赛,各科室职工代表踊跃报名,共计80余人参加比赛。
        在启动仪式上,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张建伟向积极支持并参加此次活动的各科室及各位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赛出风采、赛出友谊,注意安全!
        “羽毛白如雪,引拍弯似弓”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身姿矫健、斗志昂扬,眼里闪烁着拼搏的光芒,滑步、摆臂、挥拍,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截击,展开了一场又一场你来我往的角逐。“好球”!“加油”!比赛中,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为参赛选手提振士气、增添信心。大家高度专注、全力以赴、奋力拼杀,攻守频繁转换、比分交替上升,激烈的较量在考验运动员技术水平的同时,对参赛选手的心理、体能也是一种考验。大家用汗水展现了公平竞争和超越自我的体育竞技精神。
        伴随现场持续不断的欢呼声,赛场气氛变得紧张,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男单、女单前六名。
        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推动我站健身运动开展,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把竞技中的拼搏精神、团队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推进常州采供血事业发展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