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友人助阵!巢湖市苏湾镇开展2023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9-09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9月7日,巢湖市苏湾镇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二场无偿献血活动,“秋老虎”威力不减,但却丝毫没有阻挡苏湾镇开展献血献爱心活动的热情。
 

 
         一大早,爱心献血车就停进了镇政府大院,在分管卫生健康工作的李树森主席的率先垂范下,镇政府工作人员、驻镇企事业单位、广大居民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期半天的团体献血活动共有6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7200毫升。
 
         这是苏湾镇今年第二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早在今年一月苏湾镇就积极组织符合献血条件的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力量。在一月的献血活动中共有30人成功捐献7200毫升热血。
 
 
        爱不分国界。在今天的活动现场,还有两位来自柬埔寨的外籍友人(VORN,SREYNY/LY,VORN)也捋袖献血,她们表示,来中国工作生活已经7年了,这里已是她们的“第二故乡”,今天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觉得很开心,想到自己捐献的热血能够挽救别人生命,更感到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