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点点滴滴热血浓 市财政局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19-07-17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为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7月12日上午,宜昌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干部职工们纷纷积极响应贡献热血,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互救互助的精神。
    上午9时许,市中心血站站内献血大厅便已经热闹起来,来自市财政局的干部职工们排起长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登记、量血压、初筛检查等工作。现场大家的献血热情十分高涨,他们中有的是首次参加献血,有的每年都会参加献血,大家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在默默地献出的热血中实现了一次次生命的接力。
     据悉,每年市财政局都会大力号召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从领导干部到基层职工,大家用滴滴热血,挽救了一个个生命,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我市公益事业作出了贡献,充分展现了财政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