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孙俊为第二党支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08-16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蔡丽娜

       8月13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307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中心主任孙俊为全体党员讲授《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孙主任开题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由来,从2017年党的十九大讲到今年5月31日中共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将自己的认识体会、工作中的差距不足、改进工作的调研思考以及展望未来的感悟坚守等内容与中心无偿献血工作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我们在如何加强无偿献血工作的长效机制,如何缓解冬夏两季的“紧平衡”状态等问题上还需要继续努力调研、思考、创新,在中心的发展巩固提升方面要依靠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广大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把中心建设成全省龙头、全国采供血机构的第一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