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2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万翠华

       1月19日晚7点,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19年度工作,表彰2019年度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和先进个人,安排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工会主席罗念东主持,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丁增桥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该站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秉承公益、凝心聚力,坚持“保采、保供、保安全”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业务管理、行政管理、综合治理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丁站长也指出了2019年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站长刘东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科室和个人的决定》,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党群工作科、献血服务体采科、宣传信息科被授予“先进科室”荣誉称号,献血服务体采科流动采血组被授予“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张卫明等4名同志被授予“优秀科主任”荣誉称号,刘渊等3 名同志被授予“扶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侯希等 16 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江涛等6名同志被授予“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宿舍区四单元被授予“文明楼栋”,刘东升等 5 户被授予“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副站长张丽娜对春节期间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守土有责意识,守好岗、值好班,确保春节期间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我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血站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孝感无偿献血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