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血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7来源: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作者: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
       
       11月6日,泰安市中心血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血站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形成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要求,紧密联系我市采供血工作实际,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健康新泰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扎实推进全市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动力源泉,尤其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十九大报告中的思想观点、思维方法转化为科学思路和具体措施,切实构建起与新形势下党的大政方针一脉相承的采供血工作新格局。(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