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君山区城管局为爱逆行,捐献热血

时间:2020-03-27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李娟


        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应保障和临床需要,3月25日,君山区城管局开展了“我以我血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为确保这次献血活动安全、顺利,君山区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各支部献血时间段,确保错开献血,不扎堆、不聚集。全体献血人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献血规定,佩戴好口罩,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填表、测量体温、检测血压、抽取血液。大家纷纷表示,眼下虽是特殊时期,但也要尽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奉献与担当,帮助临床用血患者在疫情期间渡过难关。

        据统计,区城管局共18名党员累计献血6700毫升,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爱逆行,捐献热血。一袋袋新鲜的血液凝聚了广大城管人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既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又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君山城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