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献爱心 热血暖寒冬

时间:2017-11-11来源: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作者: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夜幕降临仍然阻挡不了学子捐血的热情

        11月8日至9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在校大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冬日暖阳”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倡导莘莘学子们通过积极参与献血公益活动,鼓励大学生们在崇德向善、关爱生命、回馈社会。活动开展期间,共有351名大学生无偿献血102100毫升。
        活动前期,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做了大量的宣传发动工作,配合学生会和学院团委做好组织报名工作。献血活动中,志愿者们也积极为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提供咨询引导、献血服务和纪念品发放等志愿服务。用他们热情贴心的服务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停放在校园里的流动采血车上,一股股青春的热血,一颗颗纯粹的爱心,弥漫着整个献血活动现场。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勇敢的伸出手臂,捐血救人。由于大学生们献血热情高涨,直到傍晚天黑,献血车前面仍然有不少大学生在排队等候,采血车上,刚刚献完血的同学向还没献血的同学讲述自己的献血感受,他们有说有笑,充满了愉悦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想到自己献出的血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感觉非常有意义。”
       近年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始终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每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已经成为学院一项常态化工作,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于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