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对台湾父子打CALL

时间:2017-12-12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12月11日下午,琼海市东华大厦爱心献血屋迎来了两位特殊的献血者—来自台湾的张誉腾、张祐萱父子。
        据儿子张祐萱先生介绍,其父亲是1996年就来到海南省万宁市龙滚镇从事果园种植的,而他自己则是在台湾读完大学并服完兵役后才来到海南的。而今天,两父子是特意约好从龙滚镇来到琼海市东华大厦爱心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的,经过一系列的体检与化验后,两父子各自捐献了300ML血液,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海南参与无偿献血。
        据张祐萱先生说,他在台湾从十八岁开始就参与无偿献血,至于献了多少次自己也记不清了,反正每到半年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找到献血车献血。
        当我问起他为什么在琼海献血时,张祐萱先生微笑的回答说:献血一袋,救人一命,并且无偿献血在台湾是很普遍的事情,此后会定期在海南参与无偿献血的。
        张祐萱先生献完血后立马在微信朋友圈发表献血说说,呼吁身边的朋友多多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