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 普洱市百名医务人员为生命接力

时间:2018-02-01来源:普洱市中心血站作者:陈孟思

凝聚爱心 普洱市百名医务人员为生命接力
 
        2018年1月是普洱市第一届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月,为    缓解我市临床供血紧张,弘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普洱市百名医务人员率先垂范为生命接力。
        继1月6日护卫生命绽放芳华普洱市医务人员无偿献血启动仪式后,普洱市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参与无偿献血,纷纷捐献热血。1月8日到至1月19日期间普洱市中心血站采血车驶进各医疗卫生单位为医护人员采血,或医疗卫生单位自行组织到普洱市中心血站站内进行无偿献血。在此期间,可见“白大褂”的献血长龙,井然有序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医务人员的献血队伍中,固定献血者占多数并鼓励新入职的医务人员一起参与无偿献血。确认符合献血条件后,大家一起纷纷卷袖献血。据普洱市第一届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期间统计,普洱市人民医院无偿献血30人;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无偿献血39人;普洱市中医院无偿献血80人;普洱市妇幼保健院无偿献血11人;六十二解放军医院无偿献血64人;思茅区人民医院无偿献血56人;普洱市民族医药研究所无偿献血1人;普洱市中心血站4人;普洱市疾控中心无偿献血8人;普洱市九州医院无偿献血11人。此活动医务人员献血总人次307人,累积献血量85540ml。
        此次活动我市医务人员以身作则打破“医生从不献血,献血有害身体”传统观念,进一步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我市医务人员用热血点燃生命,用爱心温暖茶城。传递爱心捐献热血,为生命接力。
 
                                                                                                         普洱市中心血站
                                                                                             陈孟思2151266  15008725949
                                                                                                          2018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