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有爱无限温暖——安康市妇幼保健院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2-01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胡崇爱
       130日农历腊月十四,室外体感温度5摄氏度对安康来说已是严寒天。但是今天,我们在这严寒的天气中感受到了太多的温暖与感动,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院领导亲临现场、各科室纷纷响应,组织符合献血条件的60余名职工共捐献了20600毫升血液,为缓解全市冬季用血紧张局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深入宣传和广泛动员,提前在院qq群、微信群做了充分宣传,使无偿献血在全院上下得到了普遍认同,符合条件的职工全部加入无偿献血行列。
 

 

 
上午八点,大家早早便赶到医院,在我站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进行体检、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职工,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职工;既有主任、专家和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行政后勤人员。有的职工刚下夜班,连早餐都没来得及吃就匆忙加入到了献血队伍。还有过路的病人家属、还有许多可爱的准爸爸们,看到医务人员无偿献血,倍受感动,也加入奉献爱心的行列。
 

 

 

 
作为妇幼人,他们深知无偿献血的意义,血液足量供给是关系着千万患者生命安危的大事,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是救死扶伤、实行人道主义的高尚行为,更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崇高义务和光荣职责,医疗卫生工作者更应该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给这个寒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