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热鲜血,温暖滨城

时间:2018-02-01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殷红的血液承载着温热的体温、真挚的爱心,欢腾的奔流在血袋里、管路中,那是生命的献礼。

       1月27日,狮子会大连代表机构狮爱青年服务队和狮子会哈尔滨代表机构爱满金都服务队一行数十人在严冷的寒冬早早就来到了市血液中心,这些爱心人士中有年过五十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加入的新成员;有镇定自若、勇冠三军的老献血员,也有心有余悸、惴惴不安却仍然撸起袖子的新朋友。从信息审核、健康体检、初步化验到走进采血大厅坐在献血椅上,看着自己的汩汩鲜血流淌在管路中、汇聚到血液保存袋中,脸上露出了欣慰而又自豪的笑容。短短两个小时里,共有十人捐献了全血累计3200毫升,五人捐献了机采血小板累计8个治疗量。
       拳拳热血无不浓缩着他们的爱意,人生不需要浓墨重彩、义举也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鼓足您小小的勇气,生命因你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