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迎两会 鲜花送英雄 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开展集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8-03-0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热血奉献新时代,初心不忘活雷锋。3月5日,政治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集体献血学雷锋活动,74名干部职工献血25000多毫升,展示新时代雷锋的奉献精神,喜迎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担当社会责任,献血挽救生命。多年被评为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的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十六年组织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鲜红的横幅召唤着爱心职工前来奉献爱心。为组织开展好这次无偿献血活动,除了提前宣传动员外,公司还为献血者准备了鲜艳欲滴的小盆栽,市献血管理委员会还为当日分献爱心的献血者颁发了感谢状。
       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是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无偿献血文化意识特别浓厚。在公司门口献血点,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索具分公司经理景西宁带头献血,鼓励分公司职工踊跃奉献爱心。股绳车间主任许恩荣升任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和丈夫十多年坚持献血奉献爱心。正在家休假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倪晓军也赶来公司献血。公司员工市稀有血型者协会会员郝纪阳、李继忠也感到献血现场宣传服务。
        热血迎两会,鲜花送英雄。在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爱心员工的涓涓热血为临床患者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公司团委书记冯少清说:“跨入新时代,无偿献血是我们宝石人健康和爱心的体现,这种社会担当和责任会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