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举行扶贫干部出征仪式

时间:2018-04-17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崔濛萌

       3月8日上午,河北省血液中心在一楼大厅举行新一轮扶贫干部出征仪式,为即将开始为期三年精准扶贫工作的驻村干部送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戚海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和政府三大攻坚任务之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做好精准帮扶工作使命十分光荣。他希望驻村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使命,提高政治地位,在县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广大村民群众,谋实事解难事,展现中心的优良风貌。他要求驻村同志履行好责任,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在进一步做好前期扶贫项目完成的基础下,努力挖掘符合当地脱贫项目的新举措,继续巩固、发展中心扶贫工作成果,切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他强调中心和各科室人员要坚决当好扶贫队的后盾,全力支持扶贫工作的需求,创造一切条件确保扶贫工作的开展。他叮嘱驻村帮扶同志要注意自身安全,为做好帮扶工作提供良好的身体条件。
       按照省委组织部工作部署,中心选派宋俊荣、刘晓敬、王彦涛3名同志为新一轮扶贫脱贫驻村干部,宋俊荣同志任扶贫村第一书记。出征仪式结束后,驻村干部由人事处工作人员陪同奔赴张家口平定堡双脑包村和小厂镇五道沟村扶贫点开展工作。截止至11日上午,新旧驻村队员顺利完成工作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