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在全省男篮联赛资阳主场开展6.14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0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动员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我市制定了无偿献血宣传月暨“6.14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方案。6月2日,在市体育馆举行的全省男子篮球联赛资阳赛区首场比赛上,我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暨“6.14世界献血者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多块无偿献血知识展板、“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横幅以及由60名身着红色马甲的无偿献血志愿者组组成的加油助威方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在比赛开始前夕,志愿者方队还积极向在场观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发放献血知识手册及宣传资料。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市献血办副主任、市中心血站书记、站长王荣应邀在全体观众助威声中代表献血者投三分。
        当天活动现场,参赛球员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观众共计2000余名,此次宣传活动收效明显,为即将在全市全面铺开的“6.14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系列宣传活动成功拉开序幕。下一步,我市将在主城区人口密集区域大型电子显示屏、出租车车顶显示屏、腾讯新闻等网络媒体、全国残疾人网球锦标赛资阳分赛场开展形式多样的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无偿献血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