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中心血站 选派骨干参加“迎七一、学党章”知识竞赛

时间:2018-06-14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州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举办党章知识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州卫计委安排,站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6月12日,我站选派1名骨干代表卫生系统参加了由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举办的“迎七一、学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共吸引了全州11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试题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类型。我站德桑南杰选手在竞赛中沉着应对、冷静思考,反应敏捷,积极抢答,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全州“迎七一、学党章”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为卫生系统赢得了荣誉。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站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党规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了“学习党章党纪,遵守宪法法律”的浓厚氛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动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一鼓作气、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州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