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中心血站端午节前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时间:2018-06-20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罗慧川 李硕
       为全面落实精准帮扶工作,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6月15日上午,郴州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宜章县桐木湾村和洛角塘村开展端午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对贺友发、刘天才等13户精准扶贫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强化对帮扶对象的脱贫指导。
       当天,市中心血站为精准扶贫户都准备了米和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过程中,每一位帮扶联系人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到田头、到菜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主要收入、存在的困难及帮扶后取得的效果,及时推进扶贫工作。在听取扶贫户意见的同时,帮扶联系人也向他们积极宣传党的为民惠民政策,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与勇气,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郴州市中心血站目前已经帮助9户脱贫,为让桐木湾村和洛角塘村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还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解决扶贫对象生产生活困难,与扶贫对象一道,克难攻坚奔小康。(罗慧川 李硕)
       
       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慰问精准扶贫对象。       
       
       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周小忠与精准扶贫对象贴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