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袋鲜血的背后……

时间:2018-06-21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张琼
        近日,微信平台被主题为“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的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信息铺天盖地袭来,刷爆了整个朋友圈。各新闻媒体、爱心团队、无偿献血志愿者、无偿献血者们各尽所能、充分发挥着自己的作用,这个满满的正能量值得称赞!值得拥有!
        然而,朋友,当你在人生过程中遭遇不测、生命垂危、家庭即将坍塌时能立刻用到一袋袋鲜血挽救了你的生命、让你度过难关、恢复健康时,你可曾想过:在这一袋袋鲜血的背后有多少人在支撑着你、与你分享着生命?他们牺牲陪伴家人、打工赚钱、高考后放松自己心情的时间;还有宁可晚上加班也要赶来献血的上班族,他们克服一切困难挽袖献出自己宝贵的血液。



        有多少人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就为能够挽救你的生命而招募更多献血者的志愿者。


        又有多少在为能够多采到一袋血从早到晚工作、饥肠辘辘、付出诸多辛劳的血站人,他们还趁工作空闲时间去奉献自己的热血!

        他们都在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在默默无闻的做着善事;都在不认识你的同时与你分享着生命!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您能继续与我们携手同行,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用我们的真心、真爱、真情,为我们热爱的这座城市加油鼓劲,为每一个生命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