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毅:爱心是最好的信用

时间:2018-06-2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乾县临平镇的的袁毅今年25岁,在陕西秦农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他不仅工作出色,而且还是咸阳市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袁毅说:“献血给我增加了好多人脉,爱心也是最好的信用。”
       短短两三年时间,AB型血的袁毅就5次捐献血液2000多毫升,鲜红的献血证成为他信用业务工作的金字招牌。
       生于农家的袁毅毕业于乾县一中,辗转多地工作,感觉到有爱心的人会走的更远,在工作当中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再被陕西秦农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录用不久,袁毅就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第一次献血,他就勇敢地捐献了400毫升献血。
       因为工作忙地点不固定,袁毅只要半年时间一到,碰见献血屋就抽空捐献血液。在咸阳市区,世纪大道献血屋、人民路大唐献血屋、中华广场献血屋都留有他献血奉献爱心的足迹。
        在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袁毅再次来到人民路大唐献血屋捐献400毫升血液,他说:“我用热血迎接这个爱心节日。相信爱心奉献会让我的业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