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咸阳:筑起呵护生命的大厦

时间:2018-06-2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在西咸新区,你一定会看到西咸大厦这个标志性建筑,志愿无偿献血者南阳嘉隆劳务有限公司职工何春伟自豪的说:西咸大厦有我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还希望用热血筑起呵护生命的大厦。
        从河南开封来咸阳做劳务的四年来,何春伟一家真正感觉到了古城咸阳的魅力,崇德包容,充满活力,是一座宜居之城。
        咸阳连续十多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许多外来务工人员把咸阳作为第二故乡,也积极奉献爱心,加入到无偿献血大军中来。何春伟深受感染,每次献血,他都坚持献血400毫升,献血救人,担当社会责任,何春伟觉得在第二故乡献血很有意义。
       前不久,何春伟来到咸阳市人民路大唐献血屋,B型血的他再次献血400毫升。不是咸阳人,胜似咸阳人,何春伟说,嘉隆劳务公司在咸阳有几百人,和他一样的献血者还有很多。
        何春伟不仅是一位献血者,还是一位无偿献血宣传者。无偿献血对挽救生命特别重要,尤其在建筑行业,献血更是对自己身心健康的最好保障。他希望在古城咸阳奋斗的同时,妻子儿女平安健康。
         西咸新区把咸阳西安两座古城连在一起,遍地高楼大厦凝结着劳务人员的心血和汗水,在挽救生命的公益事业中,同样需要他们的无私奉献。感谢何春伟,感谢更多外来务工的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