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积极承办和参与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工作圆满成功

时间:2018-08-21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朱雨浓

       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的整体部署,中心承担了江苏省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省卫生计生委羽毛球比赛项目组织保障工作,伴随着赛事落下帷幕,中心各项组织保障工作获得了圆满成功。
       在中心承办的羽毛球项目中,中心上下全力支持,给予训练、后勤、物资等各方面的保障,在赛前制定训练方案,设置专项总负责人、领队、教练等,严格按照训练计划组织开展训练;在比赛中,球队对异议表现冷静,领队对赛场突发情况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局面掌控力,全队言行整齐划一,用行动诠释了竞赛精神。最终,省卫生计生委羽毛球代表队获得了团体前16名,混双第四、中年女单第五,两个单项前16的优异成绩。
       此外,中心工会还积极组织单位职工报名参与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健身跑、跳绳、围棋等项目。汤心怡在乒乓球项目比赛中获得了女双第四,周斌在羽毛球比赛项目中获得了混双第五的好成绩。中心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实力,赛出风格,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从报名组织动员到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历时三个月,中心工会团结一致,全力做好备赛和保障各项工作,体现了较强的组织保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中心运动员与委直属单位运动员在比赛中紧密协作,奋力拼搏,也展现了江苏卫生计生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省卫计委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