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关爱听障儿童中秋佳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9-14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图为血站职工志愿者在和小朋友互动

         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一行来到张家界市康籁星残疾儿童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 “关爱听障儿童,中秋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听障儿童是由一定原因导致听不见或者听不清的听力残疾,从而导致无法与人进行正常交流,无法进行正常的社会交往活动。在康籁星康复中心,血站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学习和康复环境,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同孩子们进行趣味互动游戏,孩子们则为志愿者们带来了舞蹈、儿歌表演,整个场面其乐融融。当志愿者把月饼、学习用品、玩具发放到每一个一小朋友手里时,“谢谢叔叔”“谢谢阿姨”……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努力发声,笑容始终洋溢在他们稚嫩而阳光的脸上。
          孩子们的世界寂静无声,但他们的内心充满渴望,渴望像正常的孩子一样能够聆听,能够用语言表达心中所想,他们是折翼的天使,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市中心血站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爱心反哺社会,慰问传递真情。在为他们送爱心,送关怀、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的同时,也希望慈善大爱的火种能够在社会广泛传播,形成感恩回报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