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修身 养路养心

时间:2018-09-30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9月4日上午,钟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位于王府广场的献血屋开展集体献血活动,献血人员在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量血压、验血型,逐项进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捐上了一份热血、献出了一片爱心,整个献血过程始终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这是我的第二本献血证!无偿献血既能帮助他人,又有利于自身健康,我愿意用这样一种方式去帮助更多的人!”自带献血证的朱叶萍说,她已经累计献血7次了。长期以来,交通运输局在推进交通强市建设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交通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树立了交通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每次献血200至400毫升对正常成年人身体健康不会产生影响,而且经常定期限献血有益身体健康,可使骨髓保持旺盛的造血能力,降低血脂和血液粘稠度,能有效降低动脉硬化、血栓和脑血管意外及心肌梗塞等疾病的发生。

图为钟祥市交通运输局员工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