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衢州市中心血站质量安全月活动启动暨BIS3.0系统实施部署大会

时间:2019-03-14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江素君

        质量安全月活动是血站结合当前工作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旨在树立员工的质量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事事重视质量的工作氛围,通过全站员工的共同努力,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保障血站各项工作质量持续提高。自2017年血站首次开展质量安全月活动,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


 
        本次质量安全月活动主题为“强化质量意识 推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是保持血站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现代输血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我站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实施质量监督的根本要求。


 
        3月4日晚,血站召开质量安全月宣贯大会,吕豪站长在大会上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重要指示,同时也对即将上线的BIS3.0系统实施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吕豪站长指出只有加强学习,才会不断提高;观念要转变,认识新事物有一个过程,主观上要认识新事物,接受新事物。二是全力以赴,全员参与。BIS3.0系统实施工作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在最后冲刺阶段,期望全体员工能积极对待,认真演练,确保3.0顺利上线,决不拖后腿。三是吕豪站长强调,在质量安全月整个活动开展过程中,BIS3.0工作具体实施过程中,希望全站人员能追着问题走,围着难点转,多思考,多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