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艺佳广告有限公司积极推动无偿献血宣传 受到全国表彰

时间:2019-03-14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李孟玲 朱虹伊


    通讯员(李孟玲 朱虹伊)近日,郴州市中心血站联合郴州市艺佳广告有限公司、郴建集团安居物业紫宸澜山服务处、北湖街道紫城社区开展了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个人奖授牌仪式暨志愿服务者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关乎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郴州市无偿献血工作自开展以来一直保持良好态势发展,采供血量逐年上升,确保医疗临床用血充足供应,与全社会广泛深入的无偿献血宣传密不可分。

    郴州市艺佳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在总经理陈头明的经营管理下,公司一路发展壮大,但始终坚持公益同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等爱心行动。多年来,陈头明不仅主动利用公司自有广告位投放无偿献血公益广告,特别是在北湖市场鑫赋宾馆、中泰数码广场和香雪路樟树岭隧道口3块总面积近600平方米的三面翻广告位常年免费投放,日均辐射受众数万人次;还有效拓展了“商业+公益”的社区广告投放模式,把无偿献血宣传融入到公司承接策划的活动中,各种宣传展板覆盖市区116个社区和村镇,让无偿献血科普知识深入千家万户。

     据了解,陈头明在湘南学院就读期间是校团委的一员,当时也负责与郴州市中心血站联系开展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因此很清楚无偿献血对拯救他人生命的重要。因此自主创业后,陈头明就有了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更多贡献的想法,这些年来他也确实一步步践行了自己的计划,通过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动员了不少公司员工、客户和广告位所在小区的居民参加无偿献血。在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中,陈头明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个人奖,当天活动现场,郴州市中心血站为他授奖,并为郴州市艺佳广告有限公司的无偿献血者代表们授花。

    陈头明表示,郴州市民参加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近年来已经得到了显著提高,为了汇聚更加强大的无偿献血爱心力量,公司会继续加强与郴州市中心血站的联系,不断创新,共同推进郴州无偿献血宣传与时俱进。

    授牌仪式后,现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陈头明带领公司员工一起参加无偿献血,公司所在的北湖街道紫城社区也发动社区志愿者和居民参加,累计献血4000毫升。

    

    

(陈头明带头献血,公司员工及社区居民踊跃参加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