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血液中心召开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3-26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3月22日上午,宁夏血液中心召开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中心领导、中层干部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专治办主任、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跃成同志,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田丰年同志在自治区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中心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卫生健康事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生疾苦、事关社会稳定,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就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推动全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净化卫生健康领域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中心将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专项治理要求,结合中心实际,聚焦中心在工程建设项目和耗材设备采购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动员部署、全面排查、调查处置、问题整改四个阶段的重点任务,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将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全面排查,边查边纠、边查边改、边查边立。要强化整改落实,针对专项治理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薄弱环节、短板弱项深入分析,完善工作制度,堵塞漏洞。以问题为导向,创新管理方式,建立监督机制,持续提升中心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