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2-09-02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2022年8月18日上午,湛江安安出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与湛江市百邦家居定制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利国、利民、利家”无偿献血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尘、湛江市中心血站副书记冼志莲、廉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信杰、廉江市城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谢观福、廉江市采血站站长龙世国、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分公司工会主席莫兴东等人出席这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祖德做本次活动致辞。在致辞中简述了无偿献血活动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对廉江市采血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倡导广大员工继续本着“无偿献血。从我做起,救死扶伤,情暖人间”的人道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光荣传统。



 
        市中心血站副书记冼志莲为湛江安安出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和湛江市百邦家居定制有限公司颁发“无偿献血爱心企业”牌匾。


 
        在一片掌声中,“无偿献血,利国、利民、利家”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献血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又井然有序。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分公司工会主席莫兴东更是早早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带头献血。
        为了让自己符合献血的标准,有位献血者有意识地保持良好的健康习惯,饮食清淡,坚持锻炼。“我得保证我的血液质量过关啊!”说完他露出了笑嘻嘻温暖的笑容。不光自己献血,他还会发动身边朋友一起做贡献。



 
       全场众多员工一起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来温暖社会,用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
       据了解,湛江安安出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与湛江市百邦家居定制有限公司已经是第四个年头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了。负责人表示公司一开始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的初衷是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而有意义的事情。就这样一直坚持了四年,公司始终不忘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参与无偿献血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了每一位员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的信心与决心,展示了全体员工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廉江市采血站的全体员工对献血者心系天下、关爱生命的行为表示赞赏。
        多年来该公司以爱心奉献为核心,坚持年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让员工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无偿献血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上午,大家用自己的爱心血液,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