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守初心 热血献礼二十大 咸阳高新区税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0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体现税务干部职工积极奋进、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91日,咸阳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服务群众守初心,热血献礼二十大”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用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上午9时,报名献血的同志们早早地来到献血车前排队等候,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献热血。税务干部有序咨询、填表、登记、化验,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纷纷卷起衣袖,排队依次进行献血。他们用一袋袋热血传递着税务人浓浓的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彰显了高新税务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
        此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同志们热情参与、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为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