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委党校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4-0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精神、一份人文关怀,更是一项强烈的社会责任。41日上午,中共渭南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员工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开始前,市委党校特邀请渭南市中心血站宣讲团走进党校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讲座,使更多的志愿者了解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

 

讲座结束后,市委党校的志愿者献血热情高涨,在血站医务工作人员的正确引导下,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有的志愿者是第一次献血,但能努力克服恐慌心理;有的志愿者每年都坚持献血,献血记录就是有力的证明。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只只热情之手,传递着党校人的正能量。

 

 

渭南市委党校的无偿献血活动践行了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了正能量,温暖了人心,彰显了大爱。

 

市委党校人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做实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渭南城市文明创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