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武鸣捐血屋开展“庆周年 献热血”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05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张晓婷

        为全力保障南宁市临床用血需求,做好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血液保障工作,南宁中心血站武鸣捐血屋于9月3-4日开展“庆周年 献热血”十一周年庆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两天时间共成功采集99人次,共计37500毫升。
        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情指导下,献血活动现场的献血者们井然有序地完成献血流程,在入口处严查三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从血液的初步筛查到成功采血,全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在献血队伍中,有熟悉的老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有结伴同行的朋友,也有带上孩子来感受无偿献血的家长们,献血者们个个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热心的市民们踊跃伸出自己的手臂,捐献自己的一份热心,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病患,为生命接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接下来也会继续用爱心和热情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以活动促宣传、以宣传见行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展现了南宁市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及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