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勇士”挽臂献血,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医师节

时间:2022-09-07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8月,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平静的生活,为了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冲上抗疫一线,彰显了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2022年8月19日,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挽起袖子捐献热血,以“无偿献血”这种特殊而美好的方式献礼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用另一种方式护佑人民群众健康。


 
        当天,医护人员也提早排队等候献血车的到来,大家都沉浸在“医师节”的节日氛围中。参加献血的有本院临床一线医务人员,也有行政管理和后勤岗位人员,其中很多同志曾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
        我们得知平日医院临床科室工作繁忙,献血后该院医务人员们便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她们中既有姐妹花齐上阵,一起来到献血现场,更有科室之间总动员的感人场面。大家纷纷用无偿献血来践行医护人员的天职,过一个有意义的医师节。




 
        献血的医护人员都戴着口罩,尽管看不到她们的面容,但坚定的眼神饱含着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无私奉献的大爱。
 

 
        感谢白衣战士们在关键时候的又一次挺身而出!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病患重获生命,值得我们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