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心血站顺利完成2022年度内审工作

时间:2022-09-20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作者:芜湖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加强采供血及其相关服务工作的全面、规范、科学化管理,保证血液安全和服务质量,验证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和充分性,2022年9月13-16日我站开展了2022年度芜湖市中心血站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班子成员及内审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内审。
 

首次内审会议

 
        本次内审以《献血法》、《血站质量管理规范》、《血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为依据,审查范围涵盖献血者招募、血液采集、检验、制备、保存和运输、质量管理及其相关服务的所有过程和部门。由6个内审检查小组对血站各业务科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发现了质量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供了依据。


血站内审会议

 
        潘安杰站长总结:首先,肯定了内审员的检查工作,系统全面的完成了此次内审;其次,要求各科室重视提出的问题,严把质量关,要举一反三,分析原因,制定纠正预防措施,及时进行整改,不断完善,确保血站质量体系持续有效的运行;最后,指出今后的采供血任务仍然艰巨,血液安全更加不容忽视。希望全站职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热情乐观的工作态度,为血站的不断改进添砖加瓦!


末次内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