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勇一为”传大爱鲜血铸就新生命

时间:2022-09-20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9月16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尼那电厂直属党支部开展 “四勇一为”传大爱,鲜血铸就新生命主题党日活动。采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序排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血型鉴定等初步测试后进行采血,每一项程序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一股股承载着尼那电厂员工爱心的热血流入储血袋,共有27人积极报名采血,成功献血14人,共计4600毫升。

 

 

 
        在此次的无偿献血过程中,尼那电厂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据了解,由于医疗机构用血量持续增加,血液库存告急,尼那电厂直属党支部向电厂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倡议电厂全体党员职工加入无偿献血行列,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尼那电厂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也是电厂全体党员职工积极践行“四勇一为”价值追求及三真工作要求的真实写照,电厂全体员工将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保障临床用血,中国水电四局尼那电厂的领导与职工撸起袖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他们用涓涓热血搭建起生命的桥梁,在此,我们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有大家的共克时艰,疫情一定会早日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