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车里的浓浓情意|扬州海关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22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刘德兴供稿
       9月15日上午,扬州海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前期的严密组织及广泛的宣传动员,各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纷纷表示为了能献血,都做好了准备,想要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一大早,细雨蒙蒙,献血车就缓缓开进了海关大院,大家早已准时在献血处等候,他们当中有连续献血多年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献血新人”,但大家都有共同的一个心愿,奉献自己的爱心,拯救最宝贵的生命。
        在现场,各献血者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保持一米间距,全程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照流程,依次进行登记、填表、采样、化验等,献血准备工作完成后,符合标准的干部职工纷纷为爱撸袖,走进献血车,坐上献血椅,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他们的手臂缓缓地流进储血袋。
        在本次献血活动中,有40人成功献血12000毫升。扬州海关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爱心血库,传递生命之源,延续生命希望,成为了扬城众多守护人的一员,传达了海关人的爱心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