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开展2022年献血者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09-23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覃恩琦

        为感谢全市无偿献血者挽袖献血、救助生命的大爱情怀,搭建无偿献血者沟通的友谊桥梁,9月18日,南宁中心血站在美丽南方微步·印画山庄开展了2022年“点滴凝聚,热血生生不息”献血者素质拓展活动,95名献血者参加活动。
        前来参加活动的,既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献血者,也有即将把献血接力棒交给孙子光荣退休的献血者、坚持无偿献血近20年的退伍军人、无偿献血新生代力量大学生等。大家欢聚一堂,在活动主持人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分队进行游戏,全情投入、群策群力,充分发扬献血者勇往直前、互帮互助的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力量,通过寻找锦囊协作完成各项趣味闯关游戏,共同感受素质拓展的快乐。
        游戏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参加无偿献血的经历和感悟。“感谢南宁中心血站组织了这场活动,使我们有着共同信念的人相聚在一起,在无偿献血公益行动上携手同行。”交谈会上,献血者粟婷星表示,将一如既往参加无偿献血,并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把爱传递下去。来自广西经济职业学院献血者梁庆超还精心准备了小礼物,赠与分享心得的献血者。
        一直以来,南宁中心血站不断强化无偿献血文化建设及献血后服务提升,通过举行多形式的活动,为血站与献血者、献血者与献血者之间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提升了献血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吸引更多的爱心市民加入献血者队伍中来。并通过不同渠道收集和了解献血者对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血站不断改进服务工作,为献血者提供更加舒适、安全、周到的献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