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热血筑文明丨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白泉分公司积极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2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唐哲 向霞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9月21日,陕西交控白泉分公司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筑文明”无偿献血活动。在分公司党委的号召下,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干部员工踊跃参加,累计献血8100毫升,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井然有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配合医护人员填表、问询、测量血压、系统录入、采集化验、献血。参加献血的同志中,既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大家积极为爱奉献,用热血续写生命的希望,传递着浓浓的爱心,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供血压力、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滴滴热血凝聚无私大爱。白泉分公司党员干部们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和初心,为生命接力,用行动激励了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热血事业”贡献了白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