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清明节前夕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时间:2019-04-0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卫计局关于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加强血站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采供血工作顺利开展。4月3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对全站安全生产工作所存在的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安全生产排查活动由副站长吴剑带队,安全卫生、建筑设施、设备管理相关人员陪同,主要对我站的消防设施、电力设施、特种设备、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车辆安全、职业防护、医疗废物管理等进行全方位排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督促整改。 

        同时检查组对各科室提出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定期巡查机制,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要在科室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氛围,切实将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深入到每位职工的实际工作中,确保采供血每个工作环节、每个工作岗位在安全生产方面都能够得到有效控制。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排查活动,及时发现了站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促进了全站各科室对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强化了各科室对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