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公园献血屋重新开业啦

时间:2022-11-16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郭慧

       升级改造后的百花公园焕然一新,置身其中的百花公园献血屋也粉饰一新,于2022年11月1号重新开业。
       为切实做好无偿献血屋的重新开业,让无偿献血者体验到暖心,舒心,放心、标准化的献血过程,济宁市中心血站在百花公园升级改造封园期间,对献血屋也进行了升级改造,更换采血椅和地板,调试升级网络,粉刷献血屋外墙,确保为献血者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和服务。
       百花公园献血屋位于环境优美的百花公园东北角,与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隔路相望,集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等优势,是无偿献血者发扬大爱无疆,爱心奉献的精神文明阵地。目前,百花公园献血屋承担着全血和血小板的采集工作,凡是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5周岁的爱心公民,都可以到献血屋检查能否献血。献血前的体检和血液筛查,将检测血压体重,血红蛋白,转氨酶和乙肝等项目,检测合格,才可以献血。献血成功后,无偿献血的公民终身享受无限量免费用血,直系亲属可免费享受与其无偿献血等量的医疗用血,可谓是“一人献血,全家受益”。
       欢迎广大爱心公民在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来百花公园欣赏美景,来百花公园献血屋了解、参与无偿献血,尽自己的力量献出爱心,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献血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