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联组学习新精神,共建交流谋发展

时间:2022-11-20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陈彦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联动,形成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2022年11月17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行政党支部与广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处)、校团委党支部在广西血液中心举办共建交流会,联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韦少俊,广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处)、校团委党支部副书记文家燕出席活动,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双方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
       韦少俊代表广西血液中心行政党支部对广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处)、校团委党支部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血液中心发展历史、党支部情况以及现阶段无偿献血事业开展情况,并感谢广西科技大学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2022年以来广西科技大学组织学生团体献血2455人次,献血量748000毫升,据了解,该校拟于11月18-20日开展连续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预计献血人数1200人。
       文家燕代表广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处)、校团委党支部介绍了党支部、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学校的工作重点。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分享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实际探讨共建模式,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品牌建设、如何创新共建活动载体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广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处)、校团委党支部一行人在献血服务科副科长饶珍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血液中心采血二科、检验科、供血科等科室,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不仅“涨知识”,对无偿献血工作有了新认识,同时也为双方今后共建合作,协同发展提供新思路。


        此次共建交流及联组学习会是双方结对共建的开端,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凝聚发展共识,达到优势互补、业务互助、共同提升、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