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蚌埠管理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20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蚌埠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蚌埠管理处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批组织开展“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主题无偿献血活动。11月10日、16日两天,共14名党员干部职工捐献血液3800毫升。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在血站工作人员地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填表登记、体检征询、血液初筛、挽袖献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方习勇副处长带头献血,他表示,通过捐献热血的方式,可以帮助那些急需血液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能将这份善举传递下去。
献完血后,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鲜红小卡片,他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献血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多年来,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蚌埠管理处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热血和爱心向全社会传递“交控人”热心公益事业的满满正能量。今后,蚌埠管理处将继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