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战“疫”,为爱逆行

时间:2022-11-22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金秋十月,一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悄然席卷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面对疫情,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用行动抗疫。与此同时,疫情给无偿献血工作带来了空前的难度,许多生命都在急迫地等待输血救治!

图为无偿献血志愿者在献血
      虽然疫情让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在解封之后,一支带着口罩、间隔分开、排列有序的志愿者队伍正依次排队参与到无偿献血当中。只见他们面带微笑、眼神坚定、撸起袖子便开始准备献血。献血的队伍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党员,也有年轻的“生力军”,看着饱含爱与奉献的热血缓缓流进采血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以殷殷热血守护生命,用绵薄之力贡献力量。”平凡时显伟大,关键时显担当。大家真正用热血传递爱心,用担当铸就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图为无偿献血志愿者在献血
      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您无畏困难与我们同在,感谢您用无私的爱为千千万万个病患家庭点燃了生命的希望。血脉之情大真大善大美,无私之爱至高至上至纯。因为有您,生命才多了一份安全与保障;因为有您,让更多的家庭重拾了往日的欢笑;请允许我们以生命的名义真诚的向您道一声:“谢谢!”

图为无偿献血志愿者在献血
      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如果您的身体条件允许,请您挽起衣袖,与我们一起加入到为爱逆行的献血队伍中来!虽不在抗疫一线,也能成为救死扶伤的英雄!(供稿:张晓东 编辑:张世荣 审核:梁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