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24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洛阳市中心血站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采供血工作全过程。
         11月10日,洛阳市中心血站召开专题学习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朱丽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刘君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
          吕运来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二十大精神”、“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动中来,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制定具体学习计划,紧扣总要求,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重塑无偿献血新形态,树立一切以献血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擦亮无偿献血“五大品牌”,壮大无偿献血“五支队伍”;三是以保障供应和质量安全为核心,做到保障及时、供应充足、安全有效;四是持续提升服务临床能力和水平;五是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树立血站良好社会形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采供血事业当中,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血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