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监督中心莅临渭南血站开展双随机督导检查

时间:2022-11-2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1月17日下午,由省卫生监督中心医疗二科、传染科及市卫生监督所专家组成的督导组一行7人,莅临渭南市中心站开展双随机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渭南血站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血液供应科、检验科实验室、后勤保障科等相关科室,通过查阅资料记录、现场提问、抽样追溯、实操观摩等形式,对我站医疗卫生人员执业资质、医源性污水处理、清洁消毒及医疗废物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
        随后,督导组在血站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结果反馈。对我站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省生物安全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应用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血站相关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督促,血站对督导组专家们提出的整改意见一定认真落实,抓好整改,继续加强血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采供血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用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