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共克疫情

时间:2022-11-24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受当前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影响,造成无偿献血人数大量减少,采血量急剧降低,血液库存告急,血液供应十分紧张。
       11月18日,省血液中心流动采血车来到永登县,交警杨宗山结束执勤后,了解到兰州地区临床供血十分紧张,且全省市州也在援助调血的情况后,义不容辞的伸出臂膀,捐献热血,并积极联系在附近和休息的同事参加献血。大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仔细了解疫情防控下献血应注意事项,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血液检验、采血,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特殊时期人民交警为人民的忠诚使命和责任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医院救护治疗急需用血,献血不能停,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点滴热血汇集大爱,战友之间互相打气鼓励,褪去往日的严肃,以柔情传递爱心,以担当温暖兰州,一起为打赢献血战“疫”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