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退伍不褪色 奉献爱心有担当

时间:2022-11-2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苑连峰是渭南市临渭区的一名退伍军人,还是一位热心公益事业的成分献血志愿者。11月20日,他如约来到渭南血站机采科捐献血小板。苑连峰自2005年开始每年坚持献血,至今捐献全血27次,成分血50次,累计献血量30700毫升,先后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各一次。2020年初苑先生还为我们援助武汉逆行献血,贡献一份力量。今年8月,渭南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他又一次挺身而出,为我们渭南医疗用血捐献血小板,奉献爱心,加油助力!
        “作为一名老兵,就应该在人民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永葆军人本色,奉献社会。虽然我退伍了,但可以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光和热“,献血过程中苑先生说。多年来,每当苑先生收到成分献血的预约信息,他从来没有犹豫过,总是第一时间赶来血站献血,他表示能用这种方式为社会做一点贡献,自己深感光荣和自豪。
        军人退伍不褪色,这一本本无偿献血证书,记录着他的每一次爱心,也展现了一名退伍军人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社会担当。在此,我们向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发出邀约,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