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弘扬无偿献血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

时间:2022-11-28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禤嘉鑫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人民群众自愿无偿献血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1月22日,横州市峦城镇人民政府联合南宁中心血站在峦城镇新街花园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做好此次无偿献血工作,峦城镇人民政府宣委甘塔负责牵头,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中深入社区、村 屯广泛宣传无偿献血健康知识和意义,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此次献血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赖铭寿带头献血,他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峦城镇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赖铭寿镇长希望能通过这种活动方式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当中来。
        据统计,当天成功献血65人,献血量24900毫升。此次活动在峦城镇内掀起了一场爱心传递的热潮,受到了居民的热情关注和支持,更是加强了社区居民对有关无偿献血的知识认识,培养了辖区居民的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意识,用行动传递了互助互爱、乐于奉献的社会正能量。

 

献血现场合照


峦城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赖铭寿带头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