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汇聚热血——萤火虫照亮爱心之路

时间:2022-12-01来源:遵义市中心血站作者:遵义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为延续生命搭建起的爱心桥梁。11月24日——感恩节,在遵义市红花岗区外环路上,一支在人群中闪烁着的红色队伍打破了冬日的寒冷氛围,显得热闹非凡,这支红色队伍就是遵义市萤火虫公益协会。



 
       遵义市萤火虫公益协会每年都会开展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今天是他们在本年度开展的第二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天,协会的会员们早早的等候在献血地点,这其中有结伴而来的夫妻献血者,也有即将在无偿献血之路上光荣退休的资深献血者。献血活动现场热血沸腾,大家心怀热爱,自觉戴好口罩,有序进行排队和献血前的体检初筛,为素不相识的患者送上生命的希望。


 

       遵义市萤火虫公益协会的会长冷学先介绍道“无偿献血是护卫生命的爱心之举,我们是公益性的社会组织,竭尽所能为社会做贡献,以一臂之力为生命加油,这也是我们协会的成立宗旨。今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参加无偿献血,共同为亟待血液救治的患者点亮生命之光”

       当天,共有105名热情的协会会员和市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挽救生命增添了一份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