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相携,让爱在你我中延续——梧州市中心血站开展2022年稀有血型献血者联谊活动

时间:2022-12-01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莫艳
           稀有血型献血者是献血者当中一个特殊的团体。在我国Rh阴性血型人群仅占全国人口的千分之三左右,因为稀有,所以称之为“熊猫血”。目前,梧州市登记在册的稀有血型献血者有713人,他们因血型稀有而相聚,因团结一心而互救互助。
        为了保障稀有血型患者临床医疗救治用血的需求和安全,创造一个长期持久的沟通交流平台,使梧州市稀有血型者携起手来,守望相助,同时感谢稀有血型献血者长期的无私奉献,梧州市中心血站于近日开展稀有血型献血者联谊活动,“熊猫侠”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大家相互沟通交流,分享各自的献血经历,诠释了这一特殊群体的爱心与责任,联谊活动像是一条爱的纽带,将大家紧密的连接在一起。
      多年来,梧州市稀有血型献血者们团结一心、随叫随到,用实际行动挽救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谱写了人间大爱,为梧州市稀有血型用血者构筑起了一道强有力的生命保障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