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吹响爱心无偿献血号角,捐献热血90800ml!

时间:2022-12-01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松江区血站和松江大学城七所高校,开展以“学习二十大热血耀青春”为主题的高校团体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莘莘学子用热血汇聚成大爱无疆的生命之河。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发起了“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爱心集结号,唤起了600余名大学生的热血激情,成功募集血液90800ml


  前来无偿献血的同学们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佩戴口罩,经过测量体温、手部卫生消毒、健康征询、扫场所码等环节,无偿献血场所也通过实行“一进一出”单循环方式减少人群聚集,分批分时段安全献血,保障了血液的安全。



  在活动现场有很多同学都是首次无偿献血,在学院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无偿献血号召,就立即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无偿献血只需要一点点勇气,就能挽救他人不可重来的生命!
  
  踊跃无偿献血的青年学子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更传递了一份正能量,感染着更多的热血青年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做出了表率。